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言胸罩戴頭?遭譏像蒼蠅 大S:被惡整


發佈時間:2011/06/0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01 12:12

有大陸媒體報導大S結婚後代言搶錢依舊不手軟,拍攝尺度不但沒有更加保守,反而突破以往,代言內衣不但上半身裸露,還將內衣帶在頭上,一向注重形象的美容大王竟會以如此造型出現,讓不少網友驚訝,還有人毒舌說,活像隻蒼蠅,消息曝光後,大S在自己的微博強調,照片被別人惡意移化接木,那根本不是她。

是這個造型被網友罵到不行,最近大S在大陸接拍內衣廣告,廣告DM曝光,大S露出香肩,但卻把內衣戴在頭上,有網友批她不像飛行員,反倒像隻蒼蠅,更有網友毒舌,這張照片有些低俗,說大S是自毀形象。

不是第一次代言內衣,過去在國內拍攝內衣廣告,大S要求美美入鏡,一點也不能馬虎,對於自己的外型總是斤斤計較,就連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她塑像時,她也頗有意見。藝人徐熙媛(2010.3.25):「果然我本人比蠟像瘦很多,不過它看起來比較年輕啦,為它身材做的,比我本人身材好一些。」

對美要求這麼高,真的有可能接拍這種廣告嗎?消息傳出後,大S非常生氣,在自己微博澄清,她說照片遭人移花接木,還PO了真假照片證明,強調沒收800萬酬勞,也沒頭帶胸罩,更沒上空,她代言的不是內衣品牌,氣網友亂搞,大陸媒體亂報,還說藝人既然要付出真心誠意,也要捍衛尊嚴。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24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