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美國低調閃婚 前男友姚元浩獻祝福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隋棠,和交往近5個月的男友Tony,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低調完婚,下午她出席時尚活動,被問到婚事細節,低調不願多談,倒是前男友姚元浩獻上祝福,還說如果隋棠發喜帖給他,一定會出席,但隋棠因為外婆過世,在百日後才會開始籌備婚事,目前不會大肆慶祝。


主持人:「人氣女神隋棠。」

首度以人妻身分走秀,隋棠新婚甜蜜全寫在臉上,外傳她1月10日,已經和藝人賴佩霞的繼子,在美國登記結婚,被問到婚事細節,隋棠卻相當低調。

藝人隋棠:「他是在那裡求婚的?怎麼求?其實是很普通的方式啦,但就是很平凡,但是很深刻真誠。」

相較於隋棠的低調,前男友姚元浩,大方獻上祝福。藝人姚元浩:「昨天晚上其實就接到(記者)電話,很真心地祝福,(第一時間的感覺怎麼樣),就難過啊還有什麼,祝福啦。」

和隋棠交往8年,外傳2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王心凌介入,但姚元浩曾跟媒體表示,隋棠的公主病,才是導致分手的關鍵,現在兩人都有了好歸宿,有可能上演和解戲碼嗎。

藝人隋棠:「我從來都沒有排斥,就其實對他,我真的就是滿滿的感謝。」

藝人姚元浩:「就是有邀請的話,到時候再看,有空是一定會去的,有空一定會去,祝福對不對。」

姚元浩大方地說,如果受邀會參加前女友的喜宴,但現階段,隋棠因為外婆過世,百日後才會開始籌備婚事,要看到兩人同台和解,可能還要再等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隋棠#姚元浩#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82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