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看牙遭掐脖壓制! 母怒告醫師傷害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大人害怕看牙醫,更別說是小朋友,高雄市一名7歲男童,因為蛀牙痛得受不了,母親帶著他到牙醫就診,男童坐在診療椅上不斷地掙扎,家長指控,當時牙醫師竟然粗暴地,用手掌掐住男童的脖子,小朋友頓時發出悽慘的叫聲,由於男童脖子還留下明顯的掐痕,母親認為牙醫的力道已經造成傷害,因此堅持報警。

記者:「他怎麼捏你,會不會痛?」遭掐脖男童:「會。」

事隔3天了,7歲男童想到被牙醫師掐著脖子,到現在還是膽戰心驚,摸著脖子喊痛,而且脖子還依稀看得到掐痕。男童母親:「心疼啊,當然啊,當媽媽的,然後他出來後我問護士說,他怎麼哭得那麼嚴重。」

這是當天母親帶著寶貝兒子到醫院就診的照片,脖子的掐痕非常明顯,長度有2到3公分,產生紅腫,就連旁人看了相當心疼,更何況是懷胎十月的母親。男童母親:「這邊都是抓痕,我問護士,她說不小心用到的。」

溫媽媽越說越氣,上個月30號上午9點多,兒子因為蛀牙疼痛,哇哇大哭,母親趕快帶著他到這間牙醫就診,但因為在男童猛力掙扎,溫媽媽指控當時牙醫師粗魯地,用手掌掐住男童的脖子,把他壓制在診療椅上,而旁邊的護士看情況不對,甚至刻意用肢體去擋住母親的視線,小朋友頓時發出悽慘地哭叫。

牙醫師康修誌:「我是受害的。」記者:「你本身受害?」牙醫師康修誌:「對,我是受害者。」

儘管事後牙醫師頗有誠意地向家長解釋,不過母親不願接受,強調醫師已涉嫌傷害,向警方報案,男童因為蛀牙看牙醫,成了難以抹滅的夢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711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