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子中心偷女嬰 婦落網稱想「養小孩」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6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驚傳偷抱女嬰案件,一名才出生十幾天的小女嬰,15日中午在一家月子中心嬰兒室,被一名假裝是母親的婦人抱走,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家屬也把女嬰及嫌犯照片放在臉書請網友幫忙尋找,晚間終於在嫌犯住家尋獲,還好女嬰安然無恙,而43歲女嫌犯供稱,是因為結婚多年沒有小孩,才會想「抱別人的小孩」回家養。


被抱走10個多小時,小女嬰終於又回到,爸爸身邊裹著毛巾安穩睡在懷裡,完全不知道這段時間,家人為了她可是心急如焚。

女嬰父親:「哺乳時間到了請我老婆下去看一下,打電話下去問的時候,護士很質疑說你剛剛沒有抱走嗎,我們就開始懷疑了。」

緊急調閱醫院監視器,才發現這名穿著黑色衣服,戴口罩的女子將女嬰抱走後,徒步離開醫院,隨即坐上計程車離開,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她在左營,舊城國小附近下車,而家屬也將照片PO在臉書,請大家幫忙終於在晚間有善心人士,提供重要線索。

高市翠屏所所長陳璿棋:「嫌犯曾經在醫院內有就醫紀錄,所以醫院才很快有印象。」

原來61年次的詹姓婦人,有流產紀錄,加上結婚多年沒有小孩才會利用哺乳時間,假裝是新手媽媽,到婦產科的嬰兒室,隨機將女嬰抱走。

高市翠屏所所長陳璿棋:「落網時坦承說,她一直想要一個孩子,所以才會把這個孩子帶走。」

看到小女嬰平安回來,外公相當激動,因為這是自己的第一位外孫,十個多小時的煎熬,圓滿收場忍不住流下歡喜的眼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抱小孩#月子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92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