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嫁了!和男友Tony 美國賭城登記結婚


發佈時間:2015/01/16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隋棠傳出喜訊,和男友TONY閃電結婚!經紀人證實,兩人日前在美國拉斯威加斯登記結婚,隋棠正式成為謝太太,其實隋棠之前就曾在鏡頭前,大方公開兩人在交往,稱讚老公真誠善良,兩人交往不到5個月,迅速閃婚,不少粉絲也留言祝福犀利人妻,升格成甜蜜人妻。


藝人隋棠(2014.10.08):「他就一個非常真誠善良的好人。」

藝人隋棠之前才大方承認男友TONY,現在更已經甜蜜升格人妻,跟男友一起開心跨年拍照曬恩愛,經紀人低調證實,隋棠和交往不到1年的TONY,日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正式成為謝太太,不過因為隋棠家人過世,選擇低調結婚沒對外發布喜訊。

徵婚啟事片花:「他是我大學的時候暗戀的校刊社社長。」

剛好隋棠在新戲中,就是飾演徵婚的輕熟女,勇敢追求愛的故事,其實他和TONY兩人交往時間約5個月,不過都到了適婚年齡,過去隋棠總推說不會這麼快結婚,如今閃婚,也成了2015年最先結婚的台灣藝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閃婚#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08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