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園抵消費」刺激花更多 觀光工廠賺飽


發佈時間:2015/01/1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8



全台有近百個觀光工廠,絕大部分都是收了門票,再強調「入園抵消費」,園區內幾乎都設有各式DIY,比如說自己做彈珠汽水,製作玻璃,或是披薩DIY,都得另外花費,加上買吃買喝的,入園費1、2張百元鈔根本不夠,還得另外掏腰包,觀光工廠就靠民眾額外花費,賺飽經營下去。


翠綠色瓶身塑膠瓶蓋,4、5年級生懷念的古早味飲料彈珠汽水,民眾可以DIY自己做看看。

業者:「這是汽水,這是汽水,對,好,翻轉。」

民眾一人花個200元,抵導覽DIY材料費的消費,至於其他想買的東西,得自己再掏腰包。業者:「再來,再來,再來。」

民眾順著長鐵管一吹再吹,注意力道隋時翻轉,吹的越久玻璃鼓的越大,早年生產玻璃器皿的外銷工廠,轉型成玻璃觀光工廠,一人門票250元,可以折抵口吹DIY的費用,廠內看到喜歡的玻璃製品,想吃點什麼得另外花錢,2頭超大乳牛,讓人可以模擬擠乳。

業者:「擠下去,有沒有,擠下去。」

來一趟鮮乳酪故事館,全票200元小孩100元,可以折抵100元的乳牛牧場門票,現場披薩DIY得另外收400元,以一家四口來說,如果現場吃了4個冰淇淋200元,再吃4個鮮乳酪140元,外帶一袋鮮奶饅頭120元,一包鮮奶吐司80元,這一家人共花費1540元。

遊客vs.記者:「對產品的購買慾望,會比較高,會,我已經馬上訂了(牛奶)。」

這些觀光工廠,都是打著「入園抵消費」吸引遊客,收了入園費說可以抵消費,但隨便買個東西,都超過門票費用,絕對會花個更多更多,入園抵消費,說穿了,就是要刺激遊客消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閒#觀光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43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