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當29生遭反撲 師控作弊、學生PO網反嗆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05



世新大學陳姓講師,在他教學的班級,期中考69人參加,竟然只有7人及格,現在他更質疑,學生在期中考,有作弊的嫌疑,因為他批改考卷發現,學生在英翻中的作答題目,有7、8個人寫錯的答案,都是的一模一樣,他把作弊說PO上網路,學生不滿,在學校社群臉書直接回嗆,表示我被當,但我絕對沒作弊,更表示老師若有證據,就拿出來!


世新大學新聞系兼任講師陳立峰:「紅字喔,就29個啊!」

攤開成績單,滿江紅一片,1班69人,只有7人及格,陳老師更懷疑,這場考試,學生有作弊嫌疑。

世新大學新聞系兼任講師陳立峰:「改到最後我就發現,ㄟ怎麼這麼奇怪勒,怎麼大家錯的答案是一模一樣的勒,所以我是合理懷疑,那就是作弊嘛!」

面對老師說法,有修這門課的新聞系學生,跳出來澄清。

世新大學新聞系大二余同學:「我相信是以我們班來說,我們班大部份人,只要看到作弊的,我們班都很有正義感,都會抓出來,因為有在別堂課有人作弊,也有是被其他同學揪出來的情況。」

老師在網路PO文,內容寫道「期中考改到最後發現大家錯得都一模一樣,這不是作弊,什麼才叫做作弊」?被學生轉貼到社群臉書,學生怒嗆「我雖然被當,但至少我沒有作弊」。更不諒解老師散播作弊說法。

世新大學新聞系兼任講師陳立峰:「這不是全班(作弊),有7、8個同學,有些答案錯的是一模一樣的,我只是懷疑那些人。」

世新大學新聞系大二余同學:「剛開始的時候就被講到,就是被講到說作弊的時候,大家就覺得自己沒有作弊,就覺得自己很正直的人就會不開心,就過了一段時間,比較冷靜一點,就覺得想說,這個也不是老師的本意啦!」

作弊說,引發師生網路交戰,連上下課時間,也成了討論話題。

世新大學新聞系兼任講師陳立峰:「老師既然有這麼大的熱忱去教,那你多吸收個10分鐘或15分鐘,那我覺得…這樣會很奇怪嗎?不會吧!」

世新大學新聞系大二余同學:「有人會說想要先離席,老師就會有比較大的情緒。」記者:「什麼情緒?」世新大學新聞系大二余同學:「就可能會說,啊你為什麼要先走,我要認真教你,你還不聽還要先走。」

老師認真教學,卻因為言語溝通,引發學生誤會,戰火從課堂延燒到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弊#世新大學#新聞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693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