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24年榮膺金球獎指定香檳


發佈時間:2015/01/1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洛杉磯, January 12th 2015) 連續24年榮膺金球獎官方指定香檳品牌的Moët & Chandon 酩悅香檳,於第72屆金球獎眾星雲集的紅毯上舉辦”Toast for a Cause”慈善活動。”Toast for a Cause”慈善活動今年已邁入第6年,透過此活動,酩悅香檳邀請金球獎入圍者及國際巨星們以迷你酩悅香檳舉杯向所支持的慈善團體致意,每一次的舉杯酩悅香檳便捐出$1000美金予該慈善團體。




第72屆金球獎現場,許多好萊塢巨星皆共同參與這深具意義的慈善活動,包含:最佳男配角得主Matt Bomer、最佳原創音樂獎得主 John Legend、終身成就獎得主喬治克隆尼、最佳劇情片女主角得主茱莉安摩爾、最佳音樂與喜劇片女主角得主艾美亞當斯、電視影集最佳男主角得主凱文史派西、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得主瑪姬葛倫霍、珍妮佛安妮斯頓、克里斯普萊特、克里夫歐文、伊森霍克、傑克葛倫霍、海蒂克隆與約翰克萊辛斯基等人。



酩悅香檳不僅素有「電影香檳」之美稱,更對慈善團體表達全力的支持。此次所捐款的慈善團體包括:由艾美亞當斯所支持的Rape Crisis Center;由約翰克萊辛斯基所支持的無國界醫生;由克里斯普萊特及安娜法瑞絲支持的March of Dimes;由海蒂克隆所支持的洛杉磯兒童醫院;由Matt Bromer所支持的Art of Elysium;以及由珍妮佛安妮斯頓所支持的St. Jude’s等等。
  
今年金球獎中,酩悅同時特別邀請著名美食家與雜誌編輯Elettra Wiedemann為現場賓客調製兩款香檳雞尾酒,分別是以Moët Rosé Impérial為主的“Moët Sunset Starlet”與以Moët Imperial為主的” Moët Bijou Rouge”。
 
第72屆金球獎,共有超過1500瓶迷你酩悅香檳於紅毯由國際巨星所舉杯致意,展現國際巨星們對於慈善活動的熱情與支持。

關於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
身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香檳品牌,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自1743年創立以來,270年來向來是成就與魅力的典範。酩悅香檳知名釀酒師於全球分享著香檳魔力,每一杯閃耀著優雅金黃色澤的酩悅香檳,都彰顯著品牌歴史、釀造工藝、成功與優雅的品牌精神,同時也代表著生活中每個重要的舉杯歡慶時刻。
 
電影的香檳
260年來,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一直是星光與名流的象徵,旋開軟木塞,讓平凡事物變身為不凡與華麗。從好萊塢早期開始,酩悅香檳一直有著電影的香檳之美名,自1930年代起贊助了數百部電影,包含小型獨立製作到國際賣座大片,許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電影,包括《黃昏之戀》、《中產階級拘謹的魅力》、《麻雀變鳳凰》、《鐵達尼號》、《瞞天過海》、《華麗年代》與《型男飛行日記》。酩悅香檳也是各國際影展如金球獎及威尼斯影展的長期合作夥伴。如同傳奇電影作者們以膠捲留存了永恆的時刻,Moët & Chandon酩悅香檳也持續傳達著與電影魔法的傳奇愛情故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球獎#紅毯#喬治克隆尼#香檳#慈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1600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