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治安!北中南警局長發布 皆刑事硬漢

攝影 許立帆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政署發布台北、台中、高雄三直轄市警察局長人事案,分別由邱豐光、蔡義猛和陳家欽接任,3人都是警界知名刑事專家,打黑、查槍、掃毒都有過輝煌戰功,其中邱豐光辦過陳進興案,蔡義猛負責劉邦友專案小組執行秘書,而陳家欽曾經帶隊與歹徒在高雄市麗尊飯店駁火發2、300槍。


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抓過凶狠腳色陳進興,陳進興脅持南非武官官邸,當年刑事局長侯友宜,抱著小孩走出來,邱豐光全程護左右。

新任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不可以跟黑道有灰色地帶。」

綽號邱霸子,點出他的強悍,他是警界有名的「救火隊」,台中發生角頭翁奇楠槍擊命案,臨危受命接下燙手山芋,不到3個月破案,邱豐光資歷,今年60歲,曾任好幾個縣市警察局長,「作風剽悍性格強硬」,政治屬性不藍不綠,符合市長柯p要求,柯p說掃蕩八大行業,來個兇一點的也好。

新任台中市警局長蔡義猛:「曾經有實驗過機動派出所,實驗結果沒有成功。」

蔡義猛刑事出身,待過刑事局,年輕時火氣火爆,後來歷經台北酒店最多案件,最複雜的天下第一局,中山分局分局長,個性轉為圓融,和民代、媒體都維持不錯關係,即將接任台中市警局局長。

現任警政署主任秘書,「政黨色彩淡」,台中市長林佳龍要求,首要任務掃黑擺脫治安最差城市。

新任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強大的一個武器,有M16,有一支制式手槍。」

高雄麗尊酒店槍戰,當年的高雄刑大隊長陳家欽,帶頭開了2、300槍,他熟知港都治安,與陳菊關係友好,將接高雄市警長,也是目前最年輕的直轄市警察局長。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他有豐富的高雄在地經驗。」

57歲現任保2總隊長,「正派辦案心細」,陳菊指示首重掃毒賭博電玩,北中南,警察頭頭都是刑事出身,也就是掃黑鐵漢,可以看出三都首長,都要警政硬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局長#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665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