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大亨攜手建南台頂級豪宅 涉貪恐壞行情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5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硯這一棟大樓豪宅,在高雄是唯一一棟,曾經喊出一坪100萬天價,國硯首排有寬闊的海景,又緊鄰漢神百貨精華商業區,3年多前,是首次跨足房市的電子科技巨頭葉國一,和營建大亨侯西峰,共同攜手合作,現在廉政署查出跑照業者,幫國硯行賄官員,而且建築本身多處不符規定,卻能通過審核,種種疑點,現在都要一一查清。


國硯這棟43樓的豪宅大樓,位在漢神百貨附近,鄰近碼頭邊,面海景這排景觀超好,曾經喊出高樓層一坪100萬的高價,3年多前,首次跨足房市的電子科技巨頭葉國一,和營建大亨侯西峰,兩個人攜手合作。

國揚建設創辦人侯西峰(2010.07):「最好的房子會在高雄出現。」

侯西峰和葉國一2個人,當時在動土典禮上,互動熱絡,而葉國一自此之後,多次在房地產的投資上,惹出爭議。

英業達集團創辦人葉國一:「不是養地,有這麼一塊土地,能趕快把它蓋起來。」

葉國一好幾次被公家單位盯上,這回就連高雄國硯都傳出行賄官員,廉政署現在偵辦重點在,國硯沒有依照建築技術規定施作廚房安全防火門,臨路空間退縮不足,卻仍然通過審核,在泳池上方搭蓋遮雨棚,跑照業者還幫國硯行賄建管處官員。

國硯總共178戶,目前已經銷售了8成多,頂樓設有旋轉餐廳,是一大賣點,目前還有餘屋未賣,現在爆出行賄醜聞,恐怕會影響市場行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賄#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56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