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江湖險惡! 蔡鎧陽母:「兒子被利用」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5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峨嵋停車場擊案,警方調查發現,死者蔡鎧陽和蔡宗育2人,疑似是販毒集團成員,因為北上談判,要拿回價值2000萬元的毒品,遭到對方設局黑吃黑,其中被捕的陳姓關係人,則是蔡鎧陽女友的舅舅陳威宇,原本陪同北上護鏢,但卻自己提前回台中,因此被列為重要關係人,而蔡鎧陽的媽媽再次面對媒體,更是氣憤地說,江湖險惡,兒子是被利用了。


蔡鎧陽媽媽vs.記者:「他的交友狀況怎麼樣?愛玩而已,不是太過份,你說他怎樣?愛玩而已,不是太過份,你相信他會做這種事情嗎?他被利用了。」

神情憔粹,準備開車出發到靈堂,他是槍擊案死者,蔡鎧陽的媽媽,再次面對鏡頭,他替兒子喊冤,直說江湖險惡。

蔡鎧陽媽媽vs.記者:「江湖險惡就是這句話,這樣子喔,那你就是說他是不是交友不慎,還是怎樣?年輕人不知江湖險惡,那家人這方面呢?是不是覺得說,我告訴你我是他媽媽。」

對於兒子的交友和工作,做媽媽的似乎都知情,卻有所保留,但警方調查發現,蔡鎧陽跟蔡宗育,疑似被中部販毒集團吸收為成員,這個集團,跟台北大同區角頭合作運毒,但每次都謊稱,貨被海關查扣,下次再補給你,因此台中的集團,派蔡鎧陽和蔡宗育北上談判,要拿回價值2000萬元的毒品。

家屬:「說是要去做房仲啊。」

警方追查發現,2名死者北上台北談判,擔心會出意外,還找來蔡鎧陽女友的舅舅,清水地方角頭陳威宇,一起北上護鏢,但沒想到2人遭到槍殺前,陳威宇已經先跑回台中,事後被警方列為重要關係人,帶回問訊。

坐在靈堂前,專心幫忙折紙鶴,他就是蔡鎧陽的女友,不時低頭看看臉書照片和男友的點點滴滴,還會聽聽語音訊息,家人怕他著涼,還送上圍巾讓他披著,自己的舅舅陳威宇,陪著男友去談判,最後卻是自己回來,對於案情,蔡鎧陽的女友拒絕回應,只能由警方釐清證詞,還原槍擊案始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案#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70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