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毒品交易 電影帶觀眾闖毒品世界


發佈時間:2015/01/1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西門町雙屍槍擊案,疑毒品交易黑吃黑,現實生活中,因為毒品黑吃黑引發殺機的案件層出不窮,2014年,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毒品糾紛,演變成兇殺案,2008年也是為了搶毒品黑吃黑,男子頭部遭到處決式槍殺身亡,毒品利益釀成殺機。


電影《毒戰》,人心比毒更毒。電影《毒戰》片段:「這可是從南美找來,一等一的好貨色,特意給你準備的,垃圾。」

香港電影《門徒》帶觀眾闖入毒品世界,由吳彥祖飾演的阿力,用了8年時間,從一名小小的毒品批發商,混到壟斷海洛英市場的「莊家」身旁,負責毒品出貨和運輸,電影世界中沉淪毒海的視覺震撼,現實生活中,毒品交易黑吃黑引發殺機,經常出現在社會版。

2014年7月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毒品糾紛,演變成兇殺案2名歹徒進入屋內行搶,並朝陳姓死者左胸和腹部各開一槍,當場死亡,死者身上有一包8公斤重的K他命,研判死者是來販賣毒品,引發糾紛。

記者(2014.7):「為什麼要黑吃黑。」

2008年3月也是三重,男子在車內頭部遭處決式槍殺身亡,警方追查兇嫌,疑似為了搶毒品黑吃黑,才將人擊斃。

在台灣,毒品都怎麼交易?毒品在國外大藥頭先將錢洗到國外,找人頭將毒品運回台灣,通常會找固定可靠的中盤商,找中間人用line或手機聯繫,保險起見手機號碼在交易完,就不會再使用,至於小藥頭通常在聯繫後,約在偏遠私密點面交毒品,毒品利益龐大,一旦黑吃黑就釀成殺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86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