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峇里島玩飛魚船 發動後繩索甩、婦遭「鞭刑」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出國旅遊卻帶傷回家,一名48歲的婦人和女兒,日前到峇里島出遊,水上活動玩飛魚船,但就在快艇開動時、繩索急速拉扯,劃傷婦人的兩頰,造成左右各一道約10多公分的燒灼傷口,隨即回台就醫,得進行美容手術和雷射治療。


左邊臉頰一道鮮紅傷痕,從嘴唇延伸到頸部,右邊臉頰更嚴重,10多公分的傷痕,在耳下劃開3道。張姓婦人的臉蛋,留下明顯創傷,原因是因為這,日前和女兒相約到印尼峇里島度假,體驗水上活動飛魚船,當時他仰躺在橡皮艇上,前方快艇以繩索拉行、產生動力,但發動前,繩索沒有放在海中,垂放在橡皮艇上,瞬間高速往前,造成坐在繩索旁的張姓婦人兩側臉頰被繩索哥出2道又深又長的傷口。

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吳肇鑫:「發動的第一時間,她就面臨一個臉部的劇痛,甚至就讓她覺得幾乎快要休克。」

繩索在高速拉扯下,造成強力摩擦,婦人臉部的深度擦傷,屬2到3度的燒灼傷,除了依燒燙傷處理,未來可能得進行美容手術和雷射治療除疤。

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吳肇鑫:「有點類似像傳說中的鞭刑,需要以處理燒燙傷的高標準還做處理。」

原本是開心出國度假,卻傷到臉蛋敗興而歸,婦人受傷後就立刻回台就醫,而醫師提醒,若是在海上受傷、有傷口,一定要立刻上岸以清水沖洗、消毒送醫,因為海水中的海洋弧菌可能致命,不能輕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峇里島#繩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533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