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也玩「運動相機」? GoPro嚇壞股價大跌

記者 吳元熙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5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相機品牌GoPro,過去因為郭台銘入股,在台灣聲名大噪,2014年又因為車神舒馬克受傷,再度搶得版面,不過今年剛開始,股價卻大受影響,1月14日甚至大跌12%,傳出就是因為蘋果在美國搶下專利,可能也要加入另類「自拍」市場。


各種糗樣、驚險瞬間,逃不了GoPro鏡頭紀錄,甚至美國CES消費電子大展,推出空拍「追蹤」機上面搭載的也是gopro相機,最高畫質已經有4K,甚至車神舒馬赫也因為它受傷話題、銷量都成長,沒想到1月14日在美國那斯達克股價跳水大跌12%,因為競爭對手強勢出現。

Apple Campus 2官方影片:「蘋果新總部計畫,蘋果新總部計畫。」

蘋果要蓋新總部,2015年先取得「運動相機」專利搶下好兆頭,被外界認為要搶攻GoPro市場,外太空造型總部座落加州,更特別的是強調綠能科技。

Apple Campus 2官方影片:「當新總部完成的時候85%設施都會是綠建築,加上加州氣候良好,一年有3/4時間,我們不需要使用空調或是暖爐,享受自然溫度。」

其實宏達電,也推出自動相機,雖然主打生活風但都是為了「自拍」風潮,未來還有蘋果加入,戰局只會更加精采。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oPro#相機#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08

0.0314

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