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虐狗「蘇西」 助女子克服遭攻擊流產恐懼


發佈時間:2015/01/15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一隻名為蘇西的狗狗,慘遭主人虐待成重傷丟棄公園,後來被人發現安置收容所,最後活了下來,另一位叫做唐娜的女子,因被鄰居家犬攻擊因此流產,心中留下陰影,但她遇見蘇西,決定克服恐懼領養牠,內心傷口因此治癒,他們的故事還被拍成電影,大受好評。


唐娜:「牠身上有二度三度燒傷。」

戴著護頸,這隻叫做蘇西的狗狗,在2個月大時遭主人虐待遍體麟傷,民眾發現牠時被丟棄公園裡,幾個月後靠堅強意志活了下來。

唐娜:「我以前很怕狗。」

她是唐娜,餵養鄰居搬走後留下的家犬,卻慘遭攻擊綘了50針,還因此流產。

唐娜:「我只是覺得牠可以辦到,我也可以。」

她覺得蘇西都可以對人類重拾信心,也決定要克服恐懼領養牠,曾經身受重傷的蘇西,陪伴經歷很大創傷的唐娜,彼此一起生活,每天都過的很開心,他們的故事也被改編成電影,蘇西的希望大受好評。

再來看到動物救動物,南非禁獵區管理員丹妮兒,拍下一隻才6個月大的小豹,趁媽媽午睡偷爬上大樹玩耍,下一秒卻發生意外,兩隻前腳緊抱樹枝,母豹在地面好心急,第一次跳躍救援失敗,第二次跳躍,跳起將進3公尺高終於搆到小豹,伸手將牠拍落,護著孩子一同落地,回到地面小豹被媽媽訓斥一噸,下回再也不敢頑皮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待動物#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09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