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馬遜力拚線上影音 有請大導演伍迪艾倫


發佈時間:2015/01/14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的金球獎上,最大的贏家要算是新崛起的影音串流業者,「亞馬遜」和「Netflix」紛紛以自製影集拿下大獎,「亞馬遜」現在繼紛乘勝追擊,打算出奇招,網羅了從來沒有拍過電視劇的鬼才導演伍迪艾倫,由他自編自導的電視影集處女作明年就會亮相。


伍迪艾倫電影《愛與罪》片段:「親愛的,是你先不跟我上床的,到了4月20日就滿1年了,日期我記得很清楚,正好是希特勒的生日。」

美國鬼才導演伍迪艾倫就要從大螢幕走向小螢幕了,亞馬遜公司找上伍迪艾倫拍攝電視影集。

旁白:「這將是伍迪艾倫的歷史之舉,因為他以往從未執導過電視劇,伍迪艾倫將自編自導,這正是他向來堅持的拍片方式,影集將透過亞馬遜Prime視頻播出。」

亞馬遜力拚線上影集,有請79歲的伍迪艾倫,這位老先生不用電子郵件,也沒有電腦,卻成為亞馬遜線上自製戲劇的頭號秘密武器。

伍迪艾倫:「我好震驚、好震驚,真的出我意料之外。」

實在沒什麼好意外的,網路電子商務公司亞馬遜,在2010年成立製片部門,為了搶攻影音串流市場,早就下足了工夫。

頒獎人凱莉華盛頓:「電視音樂喜劇類最佳影集,亞馬遜即時視頻的《透明家庭》。」

亞馬遜跨足媒體娛樂,繳出亮麗成績單,自製黑色喜劇《透明家庭》風光抱回兩項金球大獎,鋒芒壓過同樣入圍的Netflix原創劇集《紙牌屋》。

影集《紙牌屋》片段:「佛蘭西斯,我們是殺人兇手。不!我們是倖存者。」

頒獎人凱瑟琳海格:「最佳男主角,《紙牌屋》凱文史貝西。」

男主角凱文史貝西勇奪戲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但紅透半邊天的《紙牌屋》影集本身卻一直沒替Netflix抱回金球獎座。

旁白:「美國有線電視業者,去年第3季流失了17.9萬戶,因為愈來愈多人捨棄有線電視。」

觀眾捨有線電視,改看串流影音,這種新型態的影音媒體,只要付月租費,電影讓你看到飽,業者除了買片播映,還會花錢自製影音節目播出,這麼一來,還可以賺進大筆授權費。

CNN記者:「Netflix去年大概花了30億美元,買下各種節目和電影的版權,放在串流平台上播出。」

美國財經主播:「亞馬遜光是去年第3季,就砸下1億美元製作原創影集。」

各家業者紛紛砸大錢搶市佔、做口碑,亞馬遜雖然還在賠錢、沒有獲利,但已經獲得金球獎肯定。

CNN記者:「關鍵不在於節目放在哪個平台播出,而是在節目內容好不好。」

影集《紙牌屋》片段:「我真不知道是該驕傲,還是害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影集#亞馬遜#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91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