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殺手!停車場6槍斃命 電梯口清槍


發佈時間:2015/01/1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膽殺手,在台北市西門町停車場開槍行兇,昨天下午,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管理員,有2名男子被堆疊在一輛轎車後座,現場血跡斑斑,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調查發現2名死者遭人連開6槍斃命,而殺手冷血犯案,手段兇殘,甚至還在電梯口清槍,嚇壞目擊民眾,之後搭計程車逃逸。


囂張槍手,奪走2條人命,員警連夜蒐證,包括車體鈑金、玻璃窗,可疑指紋通通不放過,因為後座留下彈殼,研判槍手當時跟死者蔡宗育,肩並肩坐在一起,近距離行兇。

記者楊致中:「兇嫌支開蔡鎧陽之後,進到車子的後座,來跟蔡宗育聊天,但是2個人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這時候兇嫌,突然拿出一把改造手槍,往蔡宗育的太陽穴開了一槍,身上再補3槍,確定人死了之後,他再下車察看,等蔡鎧陽回來之後,他發現蔡鎧陽,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立刻從後面推了他一把,接著把他推倒在地以後,往頭頂開了一槍,頸部再開第二槍。」

兇嫌疑似受過訓練,先把蔡鎧陽支開後,第一槍瞄準蔡宗育太陽穴,接著朝背部連開2槍,死者疑似掙扎過程中,手指也被掃到一槍,4槍斃命,蔡鎧陽則被壓制在地,頭頂天靈蓋遭貫穿,第二槍在頸部。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孫福佐:「2名死者以堆疊方式,一個躺在下面,一個躺在上面。」

13日中午11點42分,2名死者跟兇嫌約在停車場見面,當時停在6069號車格,前方就是監視器,左下方還有反光鏡,案發地點,在峨嵋停車場,6、7樓,兇嫌下樓過程,路過一支監視器,電梯間跟電梯也有監視器,電梯口還有員警巡邏箱,監視無死角,對兇嫌來說,卻完全沒有嚇阻作用。

記者楊致中:「兇嫌行凶之後,只戴了口罩沒有遮臉,絲毫沒有避諱頭頂,就有監視器正在拍著他,最誇張的是,他手上還拿了這一把槍,站在電梯口拉滑套清槍,最後還跟其他民眾,一起走進電梯裡面,把槍夾在腋下,讓其他人也嚇了一跳。」

兇嫌身高170公分,體型偏瘦,身穿黑外套、牛仔褲,疑熟識蔡宗育持90改造手槍,離開停車場後,在峨眉街跟昆明街口攔下計程車逃逸,因為昆明街是單行道,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追計程車走向,懷疑可能從環河北路上高速公路,或是上市民大道,全力緝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31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