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不住的緣分!3歲小花童 20年後踏入紅毯


發佈時間:2015/01/1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Brittney Fussy在Facebook寫道「從我聽到第一個童話故事起,我一直在找你。」/Facebook: Brittney Fussy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你相信「命運的安排」嗎?美國這對新人做了最佳詮釋!20年前,3歲的Briggs Fussy和Brittney Husbyn,一同擔任Briggs乾媽的花童,在婚禮上沒太多交集的兩人,竟在多年後成為同學,進而相戀,最後情定今生,「第二次」牽著對方的手步入紅毯。

 

1995年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場婚禮上,有對可愛的3歲小花童,穿著小西裝和禮服的Briggs和Brittney,手牽手走過賓客雲集的中央走道,懵懂的他們對婚禮的記憶並不深刻,Briggs回憶,當時甚至沒和Brittney說過話,Brittney則說,只記得Briggs的名字很特別。


(▲圖/Facebook:Brittney Fussy)

直到兩人上了高中,有天Brittney的班上來了一名轉學生,當老師介紹新同學時,Brittney一聽到Briggs這個名字就覺得耳熟,回家向媽媽確認後,才和Briggs相認,有趣的是,兩人還發現,彼此的家長都保有他們倆一起當花童的照片,多年後重逢,讓這段緣分有了開端。


(▲圖/Facebook:Brittney Fussy)

上大學後,Briggs和Brittney開始交往,但因Briggs就讀的學校位於威斯康辛州,兩人談起遠距離戀愛,後來受不了分隔兩地的Briggs,心中早已認定Brittney就是今生的新娘,於是回到她身邊,兩人也決定互許終身,Brittney說「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回顧20年前的婚禮影片,兩人不禁莞爾,當年矬矬的身影,如今被裱成相框放在新房,誰也沒想到,當初扮演配角的小花童,多年後又再次攜手步入禮堂,成了最亮眼的主角。


(▲圖/Facebook:Brittney Fussy)


(▲圖/Facebook:Brittney Fuss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花童#紅毯#新郎#新娘#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1274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