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千元送洗 20萬麂皮外套褪色龜裂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陳小姐日前將20幾萬的名牌麂皮外套送洗,付了1千元洗衣費,沒想到外套洗後不但內�的毛料捲成一團,外觀也褪色出現裂痕,氣得她上門找業者理論,洗衣公會表示,像這樣材質特殊的衣物,消費者送洗時,最好和業者做好完善溝通,了解衣料狀況,才不會花錢又受氣。

拿出麂皮外套,陳小姐難掩氣憤,因為花了20幾萬買的名牌衣,送洗後卻變了樣。陳小姐:「對,是長毛的,結果他給我洗成這樣子,都捲起來了。」

上門找業者理論,陳小姐實在很不滿意,因為外套內�原本應該是舒適的毛料,現在全都捲縮成一團,而外層的黃色麂皮也褪色,缝線出現裂痕,原本陳小姐是信任業者的處理經驗,才放心付了1千元洗衣費,沒想到名牌外套卻被洗壞了。陳小姐:「那個老闆娘說,我原本衣服送洗就這樣,這麼糟了,那我怎麼可能花1千元洗這麼糟的衣服。」

記者:「就是會照洗衣公會的價錢來賠?就是15倍就對了?」洗衣店店員:「對對對,可是怕她不滿意啊!」

業者強調會退費補償,以示負責,不過處理特殊材質的衣物,真的要格外小心。洗衣店業者:「那真皮的一定要送皮衣工廠,皮衣工廠,因為皮衣有皮衣的洗劑,而且我們要檢查之後,我們會先檢查衣服的,它有哪邊有瑕疵,我們要事先跟客人告知。」

詢問其他洗衣店業者,這樣的衣料通常會交由專門的工廠處理清洗,要避免意外狀況發生,消費者在送洗衣物時,務必要和業者做好完善溝通,讓對方了解衣服的狀況和性質,才不會讓寶貝服飾受到無法補救的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送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478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