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擊奪命 死者臉書po多張出遊照


發佈時間:2015/01/14 0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開心前往台北遊玩,竟然成為奪命之旅,家屬聽到惡耗,急忙從台中趕往台北,21歲的蔡姓死者,和女友感情穩定,臉書上PO了多張和女友出遊合照,也經常呼朋引伴,開車到其他縣市遊玩,個性開朗的大男孩,怎麼會遭到兇手猶如預謀式行兇,讓家屬想不通,到底得罪了誰! 


才21歲的蔡姓男子,臉書上最後一張照片,在超商前吃著烤玉米,看起來很開朗,另一張照片和女友穿著灰色情侶裝,兩人笑的很甜,臉書上po了多張和女友甜蜜合照,沒想到一趟台北之旅,竟在西門町停車場,遭到行刑式槍擊奪命。

死者家屬:「他們2、3個人來台北。」

死者家屬聽到惡耗,趕緊從台中趕往台北,直奔武昌派出所,神情哀痛,24歲蔡姓堂哥12日晚間和母親借車,說要到台北遊玩,由於臉書上多張出遊照和一票朋友,在蘇澳冷泉合照,還有和朋友勾肩搭背,一張張開心出遊照,還在車上吞雲吐霧,命案前幾乎沒有任何徵兆,讓家屬想不透,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要置兩人於死地。

死者家屬:「有過節或糾紛嗎?不清楚。」

2條年輕生命突然枉死,打擊太大,家屬幾乎難以承受,兇嫌冷靜犯案,似乎早有預謀,警方從死者通聯紀錄和交友背景追查,不排除是熟人犯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78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