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娃」教你保養肌膚? 反差「萌」行銷吸目光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3 20:35

觀眾常看到的保養品廣告,大多都是找明星或醫生來代言掛保證,但為了完整傳達產品的概念,就有廠商把腦筋動到小朋友身上,找來4歲小女孩,讓她穿著醫師服,在鏡頭前童言童語的講解肌膚保養問題,雖然民眾看了覺得她很可愛,但怎麼看就是怪怪的,因為小妹妹還沒到需要使用保養品的年紀,不過廠商就是抓緊這樣的反差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保養品廣告:「有什麼肌膚的問題需要精華油呢,精華油有四大功效,1,保養前導。」

請教肌膚保養問題,居然是問這位小妹妹。保養品廣告:「保養品吸收力不夠,就需要精華油拯救。」

加上她還穿著醫師服,看起來真的有模有樣,但很多人看了之後,心中的疑問是。民眾:「找小孩來代言怪怪的吧,因為小孩用不到這種東西啊。」

原來這是保養品的廣告,找來小朋友當小醫生,因為只有4歲大,背台詞得靠大字報跟媽媽提詞,不過正式來的時候。

廣告花絮:「開始,要唸台詞喔...。」

導演cue也沒反應,還真的放空了,可愛模樣讓人會心一笑。民眾:「覺得她根本就不懂,我覺得是商家用小朋友,來吸引觀眾的目光。」

沒錯,即便小妹妹還沒到需要使用保養品的年紀,但廠商刻意找她來取代正統的醫生,童言童語說的話,似乎更讓人印象深刻,同樣的賣萌概念還有這一系列的動畫。

保養品廣告:「有些產品就酸過頭了,造成消費者發紅脫皮的問題越來越多。」

飛天小女警變成保養品小女警,教你要用對什麼產品,來避免造成青春痘。廣告花絮:「用手拍拍。」

不管是找小女孩用「萌」來賣保養品,或者是用動畫,企圖製造反差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朋友#代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790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