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羅壓倒性擊敗梅西 3度獲FIFA金球獎


發佈時間:2015/01/1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西甲皇馬隊的葡萄牙球星C羅,再度擊敗梅西和諾伊爾,連續2年獲得FIFA的金球獎殊榮,C羅去年打破歐冠盃歷史單季個人進球數量最多,出戰11場共踢進17球。這也是他個人生涯第3座金球獎。


頒獎人Thierry Henry:「得獎的是C羅。」

一聽到自己的名字,C羅先是低下頭,接著露出如釋重負的笑容,因為這是他連續兩年,獲得FIFA金球獎的殊榮。

主持人:「哈囉。」

寶貝兒子也走上台,羞怯躲在父親身旁,分享榮耀的這一刻。FIFA金球獎得主C羅:「這對我來說是美夢成真,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贏得3座金球獎,真的太棒了。」

C羅是以37.66%的壓倒性票數,擊敗世界足球先生梅西,還有世足賽冠軍德國隊的門將諾伊爾,第3度抱回金球獎,只要再拿下一座,就能追平梅西4座金球獎的紀錄。

電訊報體育專欄作家:「我想(C羅)很努力,成為皇馬明星球員,也幫助球隊達到顛峰,所以獲獎是當之無愧的。」

球賽主播:「GOAL,羅納度羅納度羅納度。」

C羅不只率領國家隊,闖出2014年世界盃的小組賽,個人更打破歐冠盃歷史單季個人進球數,出戰11場共踢進17球,幫助皇馬奪得歐冠盃冠軍,這一年不斷替自己寫下新紀錄,但C羅沒有因此滿足,要挑戰梅西預約第4座金球獎,C羅已經說好明年見。

FIFA金球獎得主C羅:「這讓我有動力要更努力,然後全心投入更多,我們再來看看 明年我是否會在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C羅#金球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722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