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節「餐具」淘汰 超商集點搶「除舊佈新」財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再過一個月左右,就是農曆年,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除舊佈新」,淘汰舊餐具也是重點之一,看準這波商機,兩大超商集點活動提前開跑,紛紛推出「餐具」當作集點換購品,有標榜跟品牌合作,強調質感路線,也有把人氣卡通「蛋黃哥」當主角,走可愛風,吸引不同客群。


七彩繽紛的餐盤,配上同系列的碗公,野莓紅、青蘋果綠餐具組,顏色大膽跳tone,超商集點活動,因應時節改變,看準年節腳步近了,除舊佈新,餐具也是一大重點,跟義大利品牌合作,強打每個售價上千元的餐具,超商集點 就能加價換購。

民眾:「新年來了,剛好可以換。」

民眾:「盤子叉子這些都是實用的東西,那我覺得家裡都會缺,可以多換,其實會滿想要(收集)。」

民眾:「會想拚個點數之類的,多買差幾塊,再下去做集點。」

碗盤、刀叉、湯匙,日常生活都能用到,「實用」路線,深受民眾青睞,品牌加持 限量供應,超商預估2個星期,就可能被換購一空。

另一家超商集點,走「療癒」風,卡通明星蛋黃哥,成了餐具中的主角,懶散的動作表情超級萌,業者強調,現代人壓力大,希望讓消費者吃飯用著系列餐具,能使心情更放鬆。

超商不約而同,拿「餐具」當作集點換購品,不論是標榜質感路線,還是走可愛風,「實用」搭上年節將至,能幫自家替換餐具,或是拿來送人,搶「除舊佈新」財,預估能增加民眾集點換購意願,提高消費單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集點#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710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