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1樓拚翻轉! 臨時櫃成新貨「試煉場」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百貨公司一樓門面,向來都是百貨公司的黃金戰區,以往都給高獲利的化妝品、保養品,或是女鞋、珠寶給包了,但現在百貨公司一樓,要拚翻轉,越來越多變,就連藥妝店都進軍百貨一樓,還在人來人的的門口,設置臨時櫃,大玩期間限定,有時候這些櫃位,如果賣得不錯,碰上一樓櫃位有空檔,還有機會能購插旗一樓黃金樓面。


專櫃人員:「歡迎看看喔。」

櫃姐賣力攬客,介紹自家手環,這家首飾從歐洲紅回來,想打進台灣市場,先來百貨公司臨時櫃,試水溫。

百貨公司一樓,滿滿化妝品和女鞋當中,這個櫃位特別醒目,還大玩期間限定,只待1到2個月,緊鄰百貨側門,旁邊還有名牌精品包當鄰居,位置很不錯,要考驗商品人氣。

顧客:「對啊,就是(看到)不一樣的(商品),除了化妝品以外。」

不到兩坪大櫃位,卻是進軍百貨公司一樓的試煉場。像是這家洗臉機,在臨時櫃蹲半年業績都不錯,成功插旗百貨公司一樓。

其他百貨公司一樓也有給臨時櫃。圓形展場,左右兩旁就是百貨公司側門,人潮不斷,還會定時更換,創造新鮮感,百貨一樓,不再只是化妝品或女鞋,種類多樣化,咖啡廳、包包首飾,甚至冰店、花店,通通有,有的百貨,就連藥妝店都能看的到。

百貨公司公關李香萩:「百貨公司也希望增加,一些遊逛的樂趣,1樓的空間,也許以前是固定的櫃位,可是現在我們會更注重在,引進新的流行上。」

百貨公司一樓,也是館內一級戰區,臨時櫃進駐,拚翻轉,化妝品和女鞋不再獨占門面,要用多變面貌來吸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翻轉#百貨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6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