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是美麗的!遭瘋狂男友毀容  女模自信PO網


發佈時間:2015/01/13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26



(▲圖/擷取自 Katie Piper臉書粉絲團)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31歲的凱蒂(Katie Piper)曾是一名模特兒,還獲得溫切斯特(Winchester)選美比賽的后冠,當她24歲花樣年華,事業即將起飛時,卻被瘋狂粉絲性侵,並遭對方找人朝她臉上潑硫酸,讓她慘遭毀容,經過漫長的復健及數不清的手術,凱蒂雖然再也找不回當初的容貌,但她已重回自信,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目前已有12萬粉絲追隨她。



加害凱蒂的瘋狂粉絲丹尼(Danny Lynch)是她的忠實粉絲,2人透過臉臉書搭上線,過沒多久就陷入熱戀,但在交往2個星期後,有一日丹尼在賓館內裡性侵、毆打以及刺傷凱蒂,在賓館受到8小時的虐待後,丹尼載著凱蒂到醫院治療,但凱蒂當時因為太害怕了,所以並未跟醫生說出自己受傷的真正原因。

沒想到這只是惡夢的開始,2天後,丹尼說服凱蒂到網咖和他見面,就在凱蒂踏出家門時,一名男子史蒂芬(Stefan Sylvestre)向她搭訕,凱蒂原以為史蒂芬打算和她乞討,沒想到史蒂芬是丹尼雇用的人,史蒂芬隨即拿出硫酸往凱蒂的臉潑去。



「我以為我這輩子再也不會有吸引力,不會有人愛我了,但現在當我照鏡子時,我不再感到害怕,臉上的疤痕只會提醒我,我比那些傷害我的人還要勇敢!」7年過去了,漫長的治療也曾讓凱蒂心灰意冷,但經過自我調適,凱蒂不但生下了第1個寶寶,也即將和未婚夫完婚,她把自己的心路歷程PO上網、出書及主持節目,希望可以鼓勵那些對人生感到害怕的民眾,前男友丹尼則遭判終生監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怖情人#毀容#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585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