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女性聖戰士 恐怖攻擊擔任要角

記者 趙元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3 0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法國恐怖攻擊,3名槍手遭到法國軍警擊斃,但還有一名女性嫌犯在逃,她藏身在驚慌逃出的人質當中,順利脫逃,目前已經逃到敘利亞,歐洲警方準備灑下天羅地網,跨國全面通緝。


她是目前全世界第一大通緝女要犯,26歲的布梅迪恩。

主播:「在逃出來的人群當中,就可能有女兇嫌躲在裡面。」

布梅迪恩和男友闖入巴黎猶太超市,大開殺戒,之後趁亂脫逃。

猶太超市挾持案血腥落幕,布梅迪恩一路從巴黎逃到西班牙,再搭機前往土耳其,跨越邊界來到敘利亞。

專家:「我們不確定她是否參與,可能她是因為男友而變得偏激,被捲入整起事件,兩個人一起合作犯案。」

看看26歲的布梅迪恩穿著比基尼,之前和男友相擁合照,還是個青春辣妹,自從男友柯雷巴里加入聖戰士後,她也跟著個性丕變,全身上下包得密不透風 只剩眼睛外露,在樹林裡 拿著十字弓和槍枝,接受特種訓練。

CNN記者:「法國官員注意到布梅迪恩,和(週刊槍擊)兇嫌庫瓦奇的妻子,通過超過5百通電話。」

打了5百通電話,可見布梅迪恩和查理週刊血案嫌犯關係匪淺,甚至親自參與恐攻,至今逍遙法外,像她這樣隱身在黑色頭巾裡的外籍女聖戰士,愈來愈多。

旁白:「她的名字原本叫做莎莉瓊斯,但在加入伊斯蘭教之後,改名為莎琪娜胡笙。」

手拿AK47步槍的照片,和以往抱著兒子的慈母形象,形成強烈對比,現在她人就在敘利亞境內,加入ISIS聖戰行列。

旁白:「她從英國跑到敘利亞去,全是因為在網路上結識了,一名加入ISIS的駭客。」

莎琪娜胡笙成為ISIS的最佳女性代言人,還不到10歲大的小兒子也一起投向ISIS懷抱。

旁白:「網路上不斷流傳她的名言,她說,我和兒子熱愛,跟砍頭者生活在一起。」

來自英國的女聖戰士不只一人,這名21歲醫學院女生本該要濟世救人,卻搖身成為手拿人頭的激進戰士,還在推特上自稱,為恐怖份子當醫生是她畢生的夢想。

CNN記者:「去年九月反恐專家估計,ISIS招募的外籍聖戰士當中,大約有15%是女性,也就是說有200人,至少來自14個國家。」

女性激進起來,也不讓鬚眉,甚至還有阿嬤級的聖戰士,2006年她在加薩走廊當起自殺炸彈客,攻擊以色列士兵,當場身亡。

旁白:『科琳拉羅斯人稱「聖戰士珍」,透過網路皈依伊斯蘭教。』

「聖戰士珍」,不滿瑞典漫畫家威克斯,把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畫成人頭狗身,前往歐洲對他展開刺殺行動。

旁白:「她返回賓州之後遭到逮捕,去年一月被判10年徒刑。」

一個又一個歐美女性加入聖戰行列,也開始在恐怖攻擊行動中,扮演吃重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戰士#歐美#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38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