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德勒達成生涯1千勝 男網史上第3人

記者 顏偉哲 澳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2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3歲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為自己的網壇生涯 再寫下新的成就!他在布里斯班國際網球賽男單決賽中,與加拿大新秀羅尼奇纏鬥兩個多小時,最終以6比4、6比7、6比4奪勝拿下冠軍,這也是他生涯第1000場勝利。


33歲的費德勒對上年僅24歲的加拿大新秀羅尼奇「瑞士特快車」,果然還是跑得快。

費德勒第一盤就以6比4輕鬆拿下,但羅尼奇也不是省油的燈,底線抽球之快,讓費德勒完全反應不及。費天王第二盤打得辛苦,雙方一路殺到搶7,沒想到…。現場司儀:「比賽第二盤,羅尼奇拿下!」

羅尼奇在搶7中扳回一城,兩人來到決勝盤,費德勒越打越穩,這記高吊球的完美落點,羅尼奇想救也救不回來。雙方在關鍵第3盤各拿到5次破發點,直到第10局費德勒展現老將實力,最後靠著底線抽球完成關鍵破發。

現場司儀:「費德勒拿下第二盤。」

費德勒與羅尼奇激戰兩個多小時,最終以6比4、6比7、6比4拿下布里斯本網球賽男單冠軍,而這場勝利也是費德勒生涯的1000勝。網球選手費德勒:「我打了很多年的網球,達到1000場勝利,今晚在這裡,在你們球迷面前,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場比賽,謝謝!」

費德勒也成為1963年有統計以來,第三位達到「千勝俱樂部」的選手,從2001年至今費德勒每年都拿1座冠軍,累計已經有83座冠軍盃,為個人寫下新的里程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網#費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02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