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情人」荷包! 香港迪士尼浪漫微電影攬客

記者 張雅惠 劉彥池 / 攝影 黃建國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2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到迪士尼樂園,很多人想到會去玩的,似乎都是以家庭親子檔為主,香港迪士尼為了改變這個框架,加上去年入園旅遊人數,有40%都是年輕遊客,今年推出的形象廣告,就找來林依晨、林俊傑飾演情侶,最新的微電影曝光,從內容不難發現,迪士尼就是希望情侶們有機會在情人節跟春節檔期,可以抽個兩天時間,到園享受浪漫時光。


香港迪士尼樂園微電影:「哈囉依晨,JJ,旅行嗎?嗯,再見。」

在機場不期而遇,抵達的旅遊地點都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微電影:「我要幸福,就要努力追求。」

在同個地點拍照取景,但林依晨、林俊傑,卻是在白天黑夜不斷錯過彼此。

香港迪士尼樂園微電影:「我看見妳了。」

有最後的煙火,讓他們終於再相逢,原來這是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的微電影廣告。

歌手林俊傑:「覺得其實它也有很多,它獨特獨有的一些,其他地方沒有的一些設施也好,或者是一些場景也好。」

主梗鎖定情侶檔,還曝光最新蓋好的迷宮設施,除了要守住舊有的兒童族群,也要搶攻年輕人市場。

統計香港迪士尼去年,就吸引760萬人次,比前一年成長20萬人次,40%都是年輕遊客,加上接下來即將來臨,剛好在週末登場的情人節,以及農曆春節,要讓情侶們有機會可以抽個兩天時間,到此一遊。

民眾:「感覺應該算是香港的一個景點吧!應該就是有情人節特別的包裝。」

會這麼大動作打廣告,恐怕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剛好在去年11月的時候,香港迪士尼票價漲了1成1,1位大人就要付將近2千元台幣,如果攜家帶眷的就要6到7千元跑不掉。

香港迪士尼市務總監陳國裕:「其實台灣一直以來,是我們香港迪士尼樂園,很重視的一個市場,日常的人數不斷的增長,去年就已經增長了1.3倍。」

不流失台灣這塊重要市場,香港迪士尼推出愛情微電影,卯起來應戰,希望能夠刺激年輕族群,而不只侷限在家庭親子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迪士尼#林俊傑#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90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