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通緝犯激似「高金素梅」! 台老公、男友包養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移民署查獲一名在大陸遭通緝,卻潛逃來台的陸籍女子,雖然她已經40幾歲,但身材高挑纖瘦,身邊不少追求者,在台灣不僅結了兩次婚,還結交兩個男朋友,而男友都覺得她長得很像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陸籍女子這4年逃亡生活全靠台灣老公、男友。


移民官vs.陸籍女子:「證件拿出來。」

穿著桃紅色上衣,一頭長髮的陸籍女子,被移民官包圍,滿臉錯愕。移民官vs.陸籍女子:「你有沒有證件?有,在哪裡?在家裡。」

陸籍女子被押回住處,蹲在地上開始翻箱倒櫃。移民官vs.陸籍女子:「你只有這本而已嗎?你不是應該還一本紅色的?」

持有台灣和大陸護照,40幾歲的薛姓陸籍女子,在大陸涉及非法經營,遭到通緝,4年前,她拋夫棄子潛逃台灣,先是找上有前科的台灣人結婚,不過第一任老公因為吸毒被抓,離婚作收,後來他又假結婚,卻遭識破判刑,薛姓女子畏罪棄保潛逃。

移民署機動隊分隊長黃志明:「當我們到花蓮逮捕她(薛姓女子),他們也是很錯愕啦,據她男朋友說,他是不知道他的女朋友被通緝。」

薛姓女子雖然年過40,但身材高挑,不乏追求者,除了兩任老公,還另外交往兩名男友,都認為薛姓女子長得很像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她逃亡期間,全靠著老公、男友支付生活費,如今被逮,將強制遣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金素梅#移民署#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62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