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肉麵節停辦? 柯改口提「創新行銷」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牛肉麵節舉辦10多年,傳出北市產發局以「階段性任務達成」要停辦引發討論,對此市長柯文哲不惜打臉下屬,不但在臉書po上自己吃牛肉麵的照片表示不是「停辦」,是要「改變方式行銷」,接受訪問更直言局長話講不清楚,但昔日是為了推廣牛肉麵辦牛肉麵節,事隔10多年,這金字招牌還具不具有行銷效果?民眾直言「不痛不癢」。


把牛肉麵當早餐品嘗,老饕用熱湯、麵條甦醒味蕾,現在這碗「台灣特色美食」在北市產發局傳出有意停辦牛肉麵節後,成為討論話題。台北市長柯文哲(1.11):「這個不是說一定取消,我想是這樣,我想那個產發局長大概講的不清楚,不是停辦只是要怎麼辦,再想想看,我們不需要照過去的方式舉辦。」

不知是否引起業者反彈,市長不惜打臉下屬,親口澄清「停辦說」,還在臉書po上自己吃牛肉麵的照片,寫下「對於取消牛肉麵節,我認為不是取消而是改變美食行銷方式」,就怕牛肉麵節舉辦10多年來金字招牌早已不具吸引力。

民眾vs記者:「你覺得牛肉麵節辦得好嗎?你覺得呢?不痛不癢。」

牛肉麵老闆娘:「停辦是有點可惜沒錯,但是可以包含多元化也可以啊。」

民眾對牛肉麵節無感,店家也抱持可有可無心態,實際走訪位在開封街巷內的這家牛肉麵老店,店家主打每天大骨現熬湯頭,原汁原味也是牛肉麵節得獎常客,但牆面上貼的一張張獎狀,門口還掛了「牛肉麵節最推30大名店」,但吸引新客上門少之又少,主要消費族群還是以熟客為主。民眾:「冠軍的話,在很遠我也不會去,主要是喜歡的口味,而且離家近。」

民眾:「(書上推薦)因為是老店所以很好奇,想知道它的口感(不是因為曾經得獎或參賽),我並不知道這一件事。」

宣傳力道大打折,產發局重申「牛肉麵節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將和業界討論是否結合其他食物產業更多元行銷,如何讓金牌重拾領導力還得再動動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牛肉麵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28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