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男星攜伴閃遍金球 綺拉帶球走紅毯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金球獎的紅地毯上,不少男星雙雙對對出席,新婚的喬治庫隆尼和艾迪瑞德曼,挽著老婆甜蜜蜜,猛放閃光。才首次現身金球,就被評選為紅毯第一帥的傑米道南,沒有跟劇中女主角達珂塔強生手牽手出現,而是帶著老婆現身。綺拉奈特莉更是帶球上陣,拉著老公走紅毯。


獲頒金球終身成就獎的喬治庫隆尼,帶著去年才剛結婚的阿拉穆丁,魅力現身紅毯,比一旁的鎂光燈還要閃,喬治庫隆尼也特別別上「我是查理」的別針,人權律師老婆阿拉穆丁一身黑禮服,肩膀上的及地的長紗,充滿女王氣勢。

庫隆尼妻子阿拉穆丁:「我感到很驕傲,可以一起來這裡歡慶,這是我第一次來金球,我把英國的天氣也跟著帶到這裡來了。」

今年男星穿著,依舊是保守的黑西裝配領結,但不只是喬治庫隆尼,許多男星最閃亮的配件,就是另一半,戲還沒上演就已經紅透半邊天的格雷男主角傑米道南,沒有跟達柯塔強生走紅毯,而是挽著太座的手,首次現身金球。

入圍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的艾迪瑞德曼,去年底剛低調完婚的,跟著新婚妻子漢娜貝格蕭,一身橄欖綠長禮服襯托氣質。勁敵康乃狄克康柏拜區,也是帶著才剛宣布訂婚的未婚妻,女導演蘇菲杭特亮相,外傳捲福即將升格當爸 ,一家三口一起走紅毯,幸福洋溢。

傳出好消息的,還有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綺拉奈特莉,一身羽毛圖案的香奈兒禮服,搭配蝴蝶手拿包,充滿春天的氣息,禮服高腰剪裁,遮住因為懷孕微微隆起的肚子,讓這場星光大道顯得孕味十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毯#金球獎#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76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