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基尼妹變聖戰士 跨國追捕「布梅狄恩」

記者 錢怡君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法國恐怖攻擊案件,3名槍手已經被擊斃,但還有一名在逃的女性嫌犯,目前她人可能藏匿在敘利亞,警方現在得要展開跨國追查。


穿著比基尼和男友相擁合照,26歲的布梅迪恩過去和一般法國女孩沒兩樣,但自從和男友、也就是被擊斃的柯利巴里,加入聖戰士後,個性丕變,她包得密不透風只剩眼睛,在樹林裡拿著十字弓和槍枝,進行特種訓練。

專家:「我們不確定她是否參與,可能她是因為男友而變得偏激,被捲入整起事件,兩個人一起合作犯案。」

有消息指稱布梅迪恩人在敘利亞,法國已經展開跨國追捕,除了布梅迪恩還有一名18歲的嫌犯,原本也被鎖定。

CNN:「但他向CNN說自己是清白的,攻擊案發生時,他在100哩(160公里)外的學校上課。」

警方週六已經將他釋放,而查理周刊也決定下週三照常出刊,只是出刊前夕,又傳出印刷廠遭人縱火,看來想回到工作常軌有點難。CNN主播:「『我是查理』現在變成國際口號,但有人卻把它變成斂財工具。」

不僅法國街頭到處可以看到「我是查理」的法文,名人也穿著「我是查理」的T恤,網路上也出現各種徽章、鑰匙圈、馬克杯的商品,這是到底是支持言論自由,還是在消費死者?在資本主義社會,這一切似乎理所當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24

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