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影帝競爭激烈 《鳥人》米高基頓呼聲高

記者 陳姵如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喜劇類男主角以電影《鳥人》入圍的米高基頓呼聲最高,戲劇類方面飾演物理學家霍金的英國演員艾迪瑞德曼,還有《模仿遊戲》的班乃狄克康柏拜區,被看好是最有可能出線的的影帝人選。


《模仿遊戲》電影片段:「你有破解任何德軍訊息嗎?你永遠不懂我的創造有多重要。我們的耐心被磨光了,不要。」

「電腦科學之父」艾倫圖靈傳奇一生搬上大銀幕,英國演員班乃狄克康柏拜區精湛詮釋這位有點自閉、不懂社交的數學家,如何在二戰期間破解密碼、拯救性命,被看好是金球獎影帝熱門人選。英國演員班乃狄克康柏拜區:「這是頌揚他的故事,也紀念任何覺得自己不一樣,或曾遭遇偏見的人。」

飾演罹患漸凍人症的天文物理學家霍金,從青春歲月演到疾病纏身的滄桑,英國演員艾迪瑞德曼同樣強勢問鼎最佳男主角。《愛的萬物論》電影片段:「如果我可以逆著時間軸回到起源,就像倒轉時鐘。」

從青春歲月演到疾病纏身的滄桑,演出細膩自然,連霍金本人都誇讚。英國演員艾迪瑞德曼:「這肯定是個大挑戰,但也很驚奇!」

而在驚悚電影《獨家腥聞》扮演不擇手段挖掘腥羶色新聞的自由記者,傑克葛倫霍也受到評審青睞。《獨家腥聞》電影片段:「開始拍攝。」

傑克葛倫霍為戲暴瘦將近14公斤,堪稱從影以來最突破演出。美國演員傑克葛倫霍:「我媽很擔心我。」

戲劇類入圍的還有史提夫卡爾以《狐狸捕手》跳脫喜劇演員身分,以及為了扮演馬丁路德金恩博士,在《薩爾瑪》片中增胖14公斤的英國演員大衛奧伊羅。《鳥人》電影片段:「讓我們再創巔峰,這才像話,你是鳥人!」

電影《鳥人》講述演員生涯的大起大落,由前「蝙蝠俠」米高基頓詮釋,則是喜劇類影帝呼聲最高的入圍者。

《大眼睛》電影片段:「為什麼他們的眼睛這麼大?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我把眼睛畫大,我都這樣畫,你為什麼說謊?」

真實故事改編的《大眼睛》,克里斯多夫華茲飾演藝術界醜聞的主角,其他角逐的還包括在《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飾演長袖善舞的總管,以及《歐吉桑鄰好》的比爾莫瑞和《性本惡》的瓦昆菲尼克斯,最後究竟獎落誰家即將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鳥人#愛的萬物論#模仿遊戲#狐狸捕手#薩爾瑪#大眼睛#獨家腥聞#金球獎#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80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