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神器好夯! CES消費電子展大熱門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拉斯維加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展落幕,活動期間媒體焦點大部份都是放在最新科技,不過其實有一項台灣民眾都很熟悉的商品卻意外地引起關注,那就是自拍神器。到目前為止自拍神器主要在亞洲地區流行,美國還不太多見,可以想見今年開始自拍神器也會在美國成為相當普遍的手機週邊商品。

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上,各大廠商卯足勁要讓你看見未來科技,但你可能想不到今年消費電子展,小攤位上的這個東西,竟然成為最受矚目的商品之一。

自拍神器英文叫做Selfie Stick,台灣人再熟悉也不過,但對於美國人來說可是少見多怪。觀展者沃爾:「我以為(自拍神器)是有人自己做的,我想說是不是拿高爾夫球桿砍掉桿頭,然後銲接上可以裝手機的部分,但搞半天在這看到,根本是可以買到現成的。

自拍神器業者楊平:「可以用!」觀展者沃爾:「哦!我老天啊!這全部都搞定了啊!這真的太棒了!」

還有美國科技線記者搞笑的分享自拍神器的多功能用途,鼻子癢有止癢效果,餐桌上可以幫忙遞胡椒和鹽巴,也可以作為手機天線加強訊號。

美國科技記者鮑德溫:「(梳頭?)這應該不是這樣使用的吧!」美國科技記者:「(電擊棒?)自拍神器爛死了!」

其實自拍神器跟單腳架原理相同,和GoPro自拍棒功能也一樣,卻因為冠上「自拍」兩字,而有自戀的負面聯想。自拍神器業者楊平:「覺得很有必要(把自拍神器)帶到美國測試一下,從這三四天的測試來看是非常受歡迎的。」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對於所謂的自拍神器不管你是愛也好恨也罷,看來未來只得接受有越來越多人拿著自拍神器到處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ES#自拍神器#電子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973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