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想逃!衝撞8車拒檢 警撲車攔截毒販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蕭遠斌 鍾佳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晚間新北市警方執行巡邏勤務,一對情侶檔開車遭盤查,一開始先拿假證件,後來又謊稱忘了帶證件,要請家人送來,沒想到趁機加速逃逸,一名警官趕緊跳上副駕駛座,企圖拔走車鑰匙,過程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還用腳猛踹,想把員警踢下車。


一輛汽車車速飛快的直接衝進人行道,當時一位民眾看到車衝過來,嚇到拔腿就跑。遭撞車主:「剛停下來,對面就碰一聲,車震了一下,我就暈了。」

路旁汽機車全都遭到波及,連商家招牌也被撞垮,可見當時速度之快,還以為汽車失控發生車禍。目擊者:「警察有臨檢,(嫌犯)他有停下來,他可能怕到了,一路撞過來,撞到那邊去了。」

原來是不願配合警方臨檢,10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樹林中華路上,肇事車輛違規停車,警方上前攔查。

車上36歲的惠姓駕駛和30歲的傅姓女子滿口謊言,不僅拿了假證件還報假資料,被戳破謊言後,駕駛心一慌立刻開車落跑,當時新北保大二中隊副中隊長還在車上,及時把鑰匙拔掉,才讓車停下來。

事後警方在車內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2名嫌犯也是毒品通緝犯。以為拿假證件沒人知道,如今挾持員警衝撞車輛要罪加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檢#毒販#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453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