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柯文哲握手照 想躲酒測警嗆「嘸用啦」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周宗霖 傅建誠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躲酒測又有怪招!台北市1名陳姓男子,9日凌晨開賓士車,被員警攔檢,警方發現他身上有濃濃酒味,要求酒測,但這名陳姓男子自稱是獅子會會長,跟民代都很熟,希望能放他一馬,員警因為他拒絕酒測,把人帶回派出所偵訊,對方依舊不配合,還拿出1張跟柯文哲握手照片說,跟市長很熟,沒想到警察回他說「市長才宣導說不准關說,怎麼可能幫你」,依法開罰。


農曆春節前夕,尾牙陸續登場,警方密集臨檢,嚴防酒駕。

記者楊致中:「9日凌晨1點多,台北市警方路邊臨檢,攔下了1台賓士轎車,當時他要求駕駛把車窗搖下來,接著馬上聞到一股濃濃的酒味,不過對方卻說,他只喝了2瓶啤酒沒有酒駕,卻要他進行酒測的時候,遭到拒絕,陳姓駕駛拒絕酒測,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但他相當的不耐煩,還把手放在值班檯上,跟員警說他跟民代都很熟,甚至掏出照片,裡面是他跟柯文哲的合照,但是員警回嗆他說講也沒有,因為市長才交代不准關說。

陳姓男子秀出跟柯文哲合照,以為這張王牌,能躲過罰單,卻不知道已經踩到紅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要再加開他1張罰單,這個叫什麼,要加開什麼(罰單),應該給他採用最高罰額。」

曾經說自己是酷吏,柯文哲從拆違建、到市府官員的飯局,徹底要求杜絕關說,這位陳姓駕駛,似乎跟柯市長很不熟,直到發現照片沒用,才又告訴警察,有同學當議員,關係很麻吉,請旁邊友人,打電話給2名市議員來幫忙,但等了1個小時,沒人來,又改口說跟高階警官很熟,警察臂章都是他做的,陳姓駕駛,自稱是獅子會的會長,但這回拒絕酒測,警方照樣開單罰款9萬元,吊照3年。出了一堆怪招躲酒駕,最後還是逃不了罰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躲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49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