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猶太超市槍擊女嫌已出境? 傳藏身敘利亞

記者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1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查理週刊和猶太超市槍擊案,總共3名槍手已經被擊斃,剩下1名在逃的女嫌,據傳案發時她並不在法國,但她曾和查理週刊槍手的妻子密切往來,也有參與這幾起恐怖攻擊計畫現在人可能藏匿在敘利亞,警方現在得要跨國追查。


槍手vs.人質:「我是在法國出生的,如果他們不攻擊別的國家,我根本不會在這裡,那些在敘利亞想要阿薩德命的人,他們折磨孩童,無情殺人。」

字字句句急著替自己辯解,猶太超市槍擊案的主嫌,和人質的對話錄音曝了光,一起策劃恐怖攻擊的女友布梅迪恩,現在還是逍遙法外。

CNN記者:「法國官員注意到布梅迪恩,和(週刊槍擊)兇嫌庫瓦奇的妻子,通過超過500通電話。」

500通電話!可見她和查理週刊血案嫌犯關係匪淺,據傳布梅迪恩2號就從西班牙入境土耳其,猶太超市槍擊當時人不在法國,但她涉嫌重大,警方還是要追,有消息指出她可能躲在敘利亞。

專家:「我們不確定她是否參與,可能她是因為男友而變得偏激,被捲入整起事件,2個人一起合作犯案。」

其實布梅迪恩以前並不是伊斯蘭教徒,曾經穿比基尼拍照,但後來受到男友影響,開始接受十字弓等武器訓練,法國擁有全球最優秀的特種部隊,但警方處理方式明顯有瑕疵,追緝過程一波三折。

印刷廠老闆:「我問他們說如果他想要的話,我可以準備一點喝的,所以我泡了咖啡。」

查理週刊槍手逃亡時,有民眾驚覺對方是恐怖份子,保持冷靜泡咖啡躲過一劫,也有人渾然不覺,曾跟槍手握手寒喧,現在回想起來,慶幸自己逃過一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國#巴黎#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830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