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爆笑對話…連長給錯LINE 回報正妹


發佈時間:2015/01/1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休假時必須「安全回報」,現在,都用LINE回報長官自己行蹤。網路上PTT傳出,有位連長,竟然給錯ID,害的一位陌生女子,收到一堆新兵的安全回報,由於這位女子的大頭貼,身穿比基尼,讓新兵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主動積極的按照三餐回報。


部隊裡,如果有這樣的「連長」,新兵們會怎麼想。民眾:「期望連長一直要我跟她回報,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我可能不只回報我要回報的事情而已吧!」

照片上的女生,在台大PTT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她說自己的LINE,因為某連長給錯ID,結果害她收到一堆新兵的安全回報。

民眾:「多多少少會想要跟她聊一下吧!」

她PO上LINE的訊息,有阿兵哥發現LINE錯人,但看到火辣照片,馬上問,那妳是軍人嗎?她回答,不是,我是路人甲,就是跟你打錯電話一樣,你怎麼還追問我是誰。

也有阿兵哥留言寫,想說ID一輸入,照片滿漂亮的,想說連長也流行「照騙」嗎?這件烏龍在PTT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我不想認識連長,我想認識妳。還有人說,求連長的LINE。

新兵日記:「休假期間,準時回報,準時收假。」

安全回報,是阿兵哥休假時,早中晚必須回報長官自己行蹤,現在智慧型手機方便,不用打電話,可以用LINE,沒想到連長給錯ID,給錯不打緊,錯誤id的主人,顯示的照片還是位穿比基尼的大正妹,讓新兵們,不只積極的照三餐安全回報,還想討另一個抱,擁抱的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長#安全回報#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422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