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案13人報到! 法官再叮嚀「交作文、準時到」

記者 林彥汝 蕭遠斌 / 攝影 李偉華 江明翰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殺警案交保13人,第一次週六開庭報到,曾威豪提早半個多小時抵達,但看到大批媒體,他馬上躲進廁所,還戴了大墨鏡遮掩。至於劉芯彤上樓時,不小心被攝影機撞到,她摸了額頭趕緊跑上樓,而萬少丞這次沒有爸爸姐姐陪同,獨自一人到北院,手上包著繃帶,開庭短短20分鐘就結束,法官特別提醒殺警案社會關注,要大家嚴格遵守規定交作文和報到。


殺警案交保被告13人第一次開庭報到,上午9點在法警室點名,為了躲媒體,不少人刻意提早到。來的時候只有帶著口罩,得知不能提早報到,曾威豪趕緊跑上北院二樓直到報到時間,戴了大墨鏡把臉全部遮住,邊簽名邊講電話,和女友劉芯彤各自站開,完全沒有交集;劉芯彤同樣也是墨鏡、口罩低頭遮臉,但上樓似乎沒看路,不小心撞到攝影機,還刻意回頭看,不願回答記者提問。萬少丞獨自一人報到,回家休養幾天,手上的傷似乎好了不少。

13名被告低調報到,開庭短短20分鐘就結束,法官庭上簡短詢問每個人近日情況,還特別交代,殺警案大眾相當關注,要他們依照規定,至今交保才短短三天,還沒有人開始寫作文,法官說下次開庭就會抽檢,希望他們能透過文章反省,誠心悔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察#交保#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48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