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角釀殺機!妒夫砍妻 報警後喝酸輕生

記者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0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妒夫殺妻又喝鹽酸輕生,一死一傷!新北市新莊下午發生一起家庭悲劇,77歲的廖姓男子自己報案,說殺了老婆,警消到場,發現75歲的劉姓婦人身中10多刀,送醫後不治。警方表示,廖姓嫌犯疑似長期懷疑老婆外遇,日夫妻爭吵後一時情緒失控,持刀殺妻,自己還喝鹽酸企圖輕生。


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77歲的廖姓男子食道灼傷,被送到醫院,緊急搶救才保命,他自己報案,說殺了老婆,還喝鹽酸輕生。

記者vs.死者家屬:「有要等其他家人過來嗎?有關心爸爸現在的傷勢嗎?」

家屬趕到醫院,頻頻拭淚,低調沒發言,兒孫子女怎麼也沒想到,年邁夫妻口角爭吵,竟釀成一死一傷。死者鄰居:「他懷疑他老婆外遇,現在只要他老婆出去,他就跟緊緊的。」

左鄰右舍透露,老夫婦平時感情不睦,容易起衝突,9日下午4點多,77歲的廖姓男子自己報案,說殺了老婆,警消到場發現75歲的劉姓婦人身中10多刀,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警方表示,廖姓嫌犯疑似長期懷疑老婆外遇,還曾因此鬧跳樓,這回老公酒後,一時情緒失控,持刀殺妻,自己還喝鹽酸,企圖輕生。

鑑識小組張巡官:「死者頭部朝門,面朝上,然後據家屬指稱,她下午有睡覺的習慣,然後初步不排除。」

鑑識小組:「是趁她睡覺的時候行兇。」

警方表示,廖姓嫌犯犯案後發現妻子腹部重傷,已經沒有心跳,冷靜下來,還自己打119報案才喝下強酸,目前仍在醫院觀察,得等到情況穩定後,才能釐清殺害妻子的真正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執#鹽酸#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81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