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天拿下南韓! 金正恩新半島戰略曝光

記者 廖珮君 北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星期剛在新年演說中,表達願與南韓總統朴槿惠舉行峰會的善意,但沒隔幾天,南韓媒體披露,其實他已經擬定一個7日作戰計畫!如果與南韓爆發戰爭,將出動核武,儘快在7天內攻下南韓,速戰速決,以防美國增兵援助。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 (2014.1.8) :「祝你生日快樂。」

這是1年前的1月8日,前NBA球星蟲羅德曼,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獻唱祝壽,1年後多了1歲的金正恩,卻低調許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2015.1.1):「如果氣氛和時機都到了,沒有理由不舉行高峰會,我們會竭盡全力,增進南北韓的對話和合作。」

上周新年演說,他剛說願跟南韓總統朴槿惠舉行峰會,但南韓中央日報卻報導,其實金正恩早已擬定一個7日滅南韓計畫。

南韓從投誠的北韓軍方高層得知,金正恩認為如果雙方開戰必須速戰速決,7天內拿下南韓,15天內結束戰爭,初期就得拿出核武、飛彈等強大武器先發制人。

CNN新聞報導:「這是最糟的狀況,北韓擁有的核武能力,能讓核子飛彈威脅到美國西岸,根據南韓國防部消息,他們發現平壤即將達成此能力。」

核子輻射不僅可阻擋美軍登陸朝鮮半島,南韓可能為避免更大損失先投降,據傳北韓認為,等到美國援軍趕到,他們毫無勝算。

北韓國營電視台主播:「他們(南韓政府)竟評估,美國對北韓的制裁行動,是合理的行動。」

北韓動作頻頻,南韓不甘示弱,聯合美國對北韓進行制裁之後就都是南韓軍演了,更進行冬季軍演。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我們當然會繼續掌握朝鮮半島的情勢,並履行我們的承諾,協助盟邦南韓的國防。」

一開年就不平靜,金正恩的7日做戰計畫傳曝光,再度引起朝鮮半島情勢緊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北韓#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431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