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不會太誇張! 好萊塢明星配音超投入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動畫片經常找來大明星配音,但由於動畫片主角常常不是人類,要如何用聲音詮釋出片中角色的性格,其實難度很高,像是夢工廠最新動畫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就請來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替狼配音,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中飾演「老周」的亞裔演員「鄧肯」,則替海豹寶寶配音,明明是在錄音室,為了入戲,這些明星們很入戲,不管是表情或者是造型都非常誇張。


電影《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我們要分散他們的注意力,菜鳥上。」

從馬達加斯加裡的配角單飛成功,可愛企鵝們有了屬於自己的電影。電影《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每次壞蛋打電話進來都這樣,喂,好像跟我爸媽視訊一樣。」

為了完美詮釋出,片中動物們的聲音,幫忙配音的明星們個個豁出去。影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配音片段:「大概這樣,你毀了價值9000萬的飛機。」

像是學狼叫的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以及《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中,飾演無厘頭老周的華裔演員鄧肯。

影星鄧肯配音片段:「鄧肯你為什麼要穿成那樣,如果我要身為海軍的海豹配音員,我就要穿成那樣,但你要配的是個海豹寶寶,海豹寶寶,是喔,抱歉抱歉,我也有翅膀,它們只能拿來搧風。」

完全融入角色的他,還把海豹裝穿上街。影星鄧肯配音片段:「真煩,我想這樣就對了。」

為了配音,演員花招百出,但也有像這類不用講台詞的,同樣從神偷奶爸裡單飛成功的小小兵,講的是人類聽不懂的語言,配音員得發出各類可愛聲音。

另外也有人配音,是用歌聲來呈現,火星人布魯諾就在里約大冒險續集裡開嗓,明星們為了融入角色,有人選擇用誇張的肢體動作,有人靠服裝道具輔助入戲,各有各的錦囊妙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配音#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88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