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六小巨蛋開唱 周華健「行動大字報」備戰

記者 吳廸叡 / 攝影 傅定華 莫祥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周華健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僅是2015年台北小巨蛋首位演唱歌手,今天(9日)下午也特別開放彩排曝光,搶先讓大家看到他的演唱會舞台及演出,很會忘詞的他,還曝光了自己新寵物「行動提詞機」,周華健走到哪,它就跟到底,不管歌迷點的歌多冷門,都靠這台提詞機讓他不忘詞!


歌手周華健:「如果你擋到我的大字報,你就不夠朋友了。」

一上台就怕忘詞,周華健準備了行動提詞機。

《朋友》周華健:「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還有我。」

走到哪,機器跟到哪,隨時瞄一眼不怕忘詞。歌手周華健:「這個我養了1個寵物,是活動的大字報。

台北僅此1場,特別開放總彩排曝光,讓歌迷搶先一飽耳福,除了行動提詞機,加上台上4個液晶螢幕,也是提詞用,還有觀眾席上頭大大的跑馬提詞機,總共6台不怕忘詞,因為個唱巡迴新噱頭,就是開放歌迷點歌。

歌手周華健:「還有人點到那種B5喔,以前卡帶裡面B5的歌,這一次我看到工作人員,去把我所有歌單的歌詞全部整理出來,我看到都難過,連卡帶B面都有,一定會找好歌詞。」

《花心》周華健:「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再開。」

個唱從台北起跑,確定亞洲區將開10場,周華健直笑說,最近封麥的二姊江蕙告別巡演一連開26場,光台灣地區就破了他的紀錄。

歌手周華健:「江蕙妹,不是張惠妹,是江蕙妹妹,會希望繼續唱,可是我可以了解她的壓力。」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心裡記著我,讓你歡喜也讓你憂,這麼一個我。」

台北小巨蛋2015年首唱,坦言不排除加場,但也要等江蕙妹妹唱完才有可能,這次演唱會 點歌有求必應,還放話將多國語言,打響2015年第一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巨蛋#周華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354

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