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爆:釋小龍已秘密與何潔結婚


發佈時間:2011/05/3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31 12:04

昔日的武打小童星釋小龍,因與郝劭文合拍電影新烏龍院闖出名號,小沙彌的扮相令人印象深刻,近幾年,釋小龍完成高中學業後復出拍戲,沒談過戀愛的他,於去年接拍電影「刀客外傳」時,與女星何潔傳出戀情,不時被媒體拍到兩人親密出遊的照片,最新的消息是兩人已經秘密結婚了。

還記得他嗎?18年前,5歲的釋小龍因為在電影裡,拳腳功夫了得,這個來自少林的小沙彌,襲捲中港台影壇,時間過的很快,現在釋小龍已經是23歲的少年家,再聽到他的消息,竟然是已經秘密結婚。

電影「卜派小子」片段:「唉,你貴姓啊?你就叫我帥哥吧。」

傳言中釋小龍秘婚的對象,是去年合拍電影刀客外傳的女主角何潔。大陸演員釋小龍:「第一次看到她,就是活潑開朗。」

大陸演員何潔:「後來我認識他之後,他告訴我其實我拍這戲前,我不知道妳。」

平面媒體報導兩個人因為合作電影,互相有好感,假戲真做談戀愛,兩人是不是真的已婚?當事人都沒證實,倒是有很多人質疑,釋小龍不是在少林寺出家嗎?為什麼可以結婚?釋小龍:「就是一個俗家弟子這樣,因為他有分文僧或武僧嘛,現在簡單來講是可以談戀愛吧,我還是正常的。」

7個月前,釋小龍因為電影來台宣傳,當時上節目似乎透露端倪,強調自己是俗家弟子,談戀愛結婚都不成問題,復出後釋小龍一口氣接下4部電影,如今傳出秘婚,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已經是人夫嗎?就等他親口證明。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91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