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忽轉身!離座抽衛生紙 男喝豆漿掉37萬

記者 吳欣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7萬現金被偷,只因為一個轉身!新北市1名王姓男子,上個月底到知名永和豆漿店吃宵夜,用餐後,「習慣性的起身走去門邊抽衛生紙」,卻把包包留在座位上,這個動作被一桌之隔的蔡姓男子看到,心生歹念,不到10秒空檔,手一伸撈走包包,揚長離去。就因為起身抽衛生紙,王姓被害人跟朋友借來投資的37萬現金,不翼而飛。


豆漿店裡,頂著鴨舌帽的男客人,吃完消夜,從位置上起身,走到門邊,隨手抽2張衛生紙,擦擦嘴巴,準備離開店面,卻完全沒注意,自己的包包還留在座位上,這時,坐在對桌,另1個黑衣男子,看到別人的包包,起了歹念。

趁四下無人,1、2、3…,手一撈,不到10秒,拎起黑色筆電包,大搖大擺,離開店裡,騎上機車揚長離去,吃豆漿的王姓失主,就這麼一個轉身,抽衛生紙,隨身攜帶的37萬5千元現金,不翼而飛。

重回竊案現場,這裡是新北市知名的永和豆漿店,每天來吃消夜的客人非常多,上個月底,晚上9點多。

從美國回台灣做生意的王姓男子,1個人來店裡用餐,當時尖峰時間,人來人往,店家也忙,沒注意。

行竊的蔡姓嫌犯和被害人的用餐坐位,只隔一張桌子,王姓男子離開位置,抽衛生紙,卻沒隨身帶著包包,就趁幾秒空檔,嫌犯把包包占為己有。

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所長葉志:「並不知道被害人裡面背包有多少錢,臨時起意一時貪心竊取,竊取完之後,拿回家之後還來不及使用,就被警方找到。」

被害人不堪損失,當下報警,警方循線找到52歲的蔡姓嫌犯,家就住在豆漿店附近,他供稱偷東西是一時興起,回家打開包包,看到白花花的37萬現金,也嚇傻了,1毛錢都不敢花,等到員警和被害人找上來,才趕緊拿出包包,原封不動物歸原主。

這回被害人去抽衛生紙,不到10秒,包包卻被偷走,一時輕忽,成為歹徒眼中的大肥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豆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1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