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德威效應恐人才出走? 柯:怕的才要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宏超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申請退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不但沒慰留更暗批「應該是怕的人才要出走」,另外對於市府內警力配置柯文哲也有新規劃,打算把原本負責市長室維安的22名保安大隊,縮編成12名,說是要把人力做最有效運用,但有人私下就說,未來人力恐怕更吃緊,排班休息也不容易!前警大教授也質疑柯文哲不了解警察生態。


回應李德威申請退休,一連串問題,柯文哲有備而來,尤其外界憂心李德威效應,恐造成優秀人才將紛紛出走,柯文哲回應更是不以為然。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走也要有地方去啊,不會(出走),應該是怕的才要走。」

口氣很大,但如果真的照柯文哲所說,會怕的才要走,沒怕的為何也要走,因為目前由67名駐衛警,和22名保安大隊成立的北市府駐警隊,主要負責市府正門和市長市維安的保大,人數將被縮編成12名,也就是說未來11樓原本一區有3名保大,兩區6名的狀況將變成一區各一個,看起是人力精簡做有效運用,但有基層私下抱怨,警力吃緊了,而且排休變困難。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一昧的用這種,想要用權威來管,在(民主時代)是有點諷刺。」

前警大教授給建言 ,重視效率之外也該給點人情,畢竟柯文哲是醫生出身,警界文化難免不懂,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替李德威抱屈,說話可沒這麼客氣。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你要責備一個部屬,特別他是一個首長,你應該要關起門來講,你不要讓他在眾人面前,很沒面子,領導統御還是有些訣竅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事實上我只是講話比較直白,因為我也沒其他時間,跟他們(面對面)講。」

外界的質疑,柯文哲沒放在心上,和市府員工的摩合期,恐怕還要再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德威#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26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