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爾摩斯》康柏拜區 演技突破搶金球

記者 葉佳蓉 英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電視影集《福爾摩斯》的男主角,「班乃狄克康柏拜區」 魅力席捲全球,去年才獲選最性感男人冠軍,但他演技和外型都很出色,在電影《模仿遊戲》中飾演天才數學家,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入圍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是本屆影帝的熱門人選。


電影《模仿遊戲》:「我正在設計1台機器,我們將能夠破解每1條加密訊息。」

天才數學家,在二次世界大戰,破解納粹軍事密碼,入圍金球5項大獎的電影《模仿遊戲》男主角是他,班乃狄克康柏拜區。

電視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閉嘴!我什麼都沒說,你在思考,很討人厭。」

電視影集裡的福爾摩斯,很多觀眾一定不陌生,康柏拜區演技外型一樣有魅力,去年還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

影星班乃狄克康柏拜區:「我很久沒當最性感的男人冠軍了。」

來自英國的個性型男,靠著《模仿遊戲》更上一層樓,已經奪下多個影展大獎,更被看好是金球獎的影帝大熱門。

影星班乃狄克康柏拜區:「(好萊塢電影獎)是個至高無上的榮耀,我很榮幸能擔綱演出飾演這個偉大的人物艾倫圖靈,他以前是,現在也是個永遠的英雄。」

傳奇人物圖靈,給了康柏拜區展現實力的空間,但不管角色是大是小,他都能詮釋得精準到位。

電影《哈比人:荒谷惡龍》:「所以,你這個小偷,告訴我你想要什麼死法?」

《哈比人》中化身惡龍,聲音表情活靈活現,最近還出版自傳新書,康柏拜區小螢幕、大銀幕都吃香,演藝事業攀上巔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柏拜區#福爾摩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18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