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賈斯汀秀肌肉代言內褲 「屁孩」形象遭拒買


發佈時間:2015/01/09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賈斯汀代言內褲展現叛逆男孩味!(圖片來源: Calvin Klein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成為服飾品牌Calvin Klein最新代言人,最近官方釋出一系列廣告宣傳照片,看到他僅穿著內褲拍攝,秀出精實身材,但卻因為負面形象問題,讓該品牌粉絲罵聲連連,甚至揚言說要「拒買」!

▼他與女模蘿拉史東Lara Stone一同入鏡,大秀健身結果,消費者卻不買帳!(圖片來源: Justin Bieber臉書


小賈斯汀近年來勤練肌肉,時常自拍身材與內褲頭,在演唱會或頒獎典禮上更不時脫衣展現身材,相當自戀,也曾發文詢問粉絲:「若我跟CK合作,各位覺得如何?」讓他如願以償能代言,小賈斯汀表示本身就很喜愛該品牌的內褲與牛仔褲,如今能代言根本是美夢成真!而當品牌官方粉書公布廣告照片,許多人留下惡毒評論,納悶為何要找「屁孩」代言,直說他無法撐起品牌的成熟雅痞風格、品牌將失去眾多消費者,更說再也不買該牌內褲了!雖然罵聲不斷,不可否認是因為小賈斯汀的關係,讓更多人關注此最新廣告,成為這兩天熱論話題!

▼他在廣告中「正大光明」露出他最愛的內褲頭,刺青與結實身材讓死忠粉絲表示「愛死了!」(圖片來源: Calvin Klein臉書)


小賈斯汀2010年以《Baby》一曲成為全球少女偶像,近年卻因頻頻走歪,吸毒入獄、嫖妓、酒駕與毆打打狗仔等醜聞纏身,重挫形象成為「全民嘔像」,雖然粉絲眾多,但對他反感的人也不在少數。這次他在廣告照中大秀刺青與肌肉,展現與以往不同的壞男孩形象,但多數消費者仍然不買帳,更將他與前任代言人馬克華伯格作比較,男人味無法相提並論。

▼Calvin Klein歷年代言人曾有傑米多南Jamie Dornan、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都屬Man味十足的男星,怪不得消費者認為小賈斯汀不夠格!(圖片來源: Calvin Klein臉書)


▼小賈斯汀在廣告形象短片裡面展現不同以往的男子氣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內褲#小賈斯汀#屁孩#肌肉#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65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