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秘書「星」焦點 百戰百勝「大魔王」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市長鄭文燦,首度出席行政院會,被人發現身邊跟著一位身材魁梧、相當眼熟的隨行秘書,原來就是當年綜藝節目「百戰百勝」中扮演「大魔王」的林偕文,原來他和鄭文燦是好友,從選前就幫他助選,成了另類「星」焦點。


各地方首長一字排開,畫面好壯觀,但這一次,焦點落在桃園市長旁的隨行秘書,時間往前推,選舉時市長候選人拜票,他也跟在旁邊和民眾握手致意,忙得滿頭大汗,仔細看這個人真的好眼熟。

8點檔《施公奇案》片段:「好,待會兒啊,就給他來個下馬威。」

身材魁武,在8點檔節目裡,扮演獵戶范八刀,演起戲來毫不馬虎、有模有樣。

國片《殭屍保鏢》片段:「等一下。」

還在國片《殭屍保鏢》裡的扮演傻大哥,笑起來超有喜感,原來他是林偕文,之前是棒球選手也是世界國術冠軍,演過許多戲劇,還曾經擔任節目百戰百勝裡的大魔王。

桃園市長秘書林偕文:「電視那個長劇嘛,親戚不計較,我們演了8年,8年一些婆婆媽媽,平常的時候就是6點半,就開始坐在電視前,市長就出去了,他(林偕文)是演的那個親戚別計較。」

林偕文在鄭文燦擔任新聞局長時,2個人就認識變成朋友,星光助選員拉近了鄉親的距離,現在鄭文燦當了市長,林偕文則擔任起隨行秘書,就像大魔王一樣,保護市長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市長秘書#大魔王#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504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