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8萬大軍搜捕 槍手兄弟疑藏樹林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犯下法國查理周刊血案的2名兄弟檔槍手仍然在逃,事件過後法國總統誓言,要不計一切將槍手繩之以法。從昨天法國出動3千警方搜捕,現在增加到8萬人。暴力槍擊也炒熱查理周刊的銷售,最新一期熱賣,一本原價台幣100多元的雜誌,網路競標價飆到好幾萬台幣。


深夜時分一批又一批的軍警抵達巴黎,一聲令下八萬大軍出動,目標就是奪走12條生命,震撼全球的庫瓦奇兄弟,法國警方在2兄弟打劫搶食物跟汽油的埃納區大範圍搜查,從巴黎東北部民宅挨家挨戶搜尋,就連樹林也不放過。

法國內政部長:「當嫌犯身分確認,研判他們可能逃逸的地點,我們的安全人員就會大批進駐。」

阿爾及利亞裔法國籍的2兄弟,疑似曾經在葉門受過基地組織訓練,惡名昭彰早就被警方盯上,32歲的弟弟謝里夫更是因為號召民眾,在伊拉克發動激進攻擊,坐了一年半的牢,對美國虐囚不滿,還被美國列為禁飛名單。

CNN記者:「2005年在準備前往敘利亞前被逮捕,他轉而前往伊拉克,攻擊美軍跟聯合部隊。」

早年的熱愛饒舌音樂的大男孩,謝里夫如今卻成為恐怖份子,血洗查理周刊。CNN主播伯娜德:「紙張散落一地,到處都是死傷者的鮮血,11名男性1名女性,就在這裡遭到行刑式處決。」

但這起暴力事件沒有讓查理周刊停下腳步,這星期出刊的刊物全數賣光,網路拍賣價更是飆到上千歐元,查理周刊也表示,不會受到事件影響,下星期三將會如期出刊,繼續為言論自由發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法國#攻擊#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79

0.1239